松溪大曲

寻找,青春不老。画手绘画参考练习随意,商业合作私信@松溪大曲 。

《隐山梦谈》@法吉特 

“游历?你是行者?你一定去过很多地方吧?” 
“嗯,多得我都记不清了。” 
“那你一定听过很多奇闻异事,能讲个故事给我听吗?” 
“好呀。你想听什么样的故事?” 
“……我想听关于美男子的故事!” 
“好吧,就讲个美男子的故事。” 
——很久很久以前,有一个叫广君的小国……

摄影/策划/后期:@松溪大曲 
辅拍:@时存- 
化妆:@译午阿阿牛哥  @你家笑是只软萌兔  
后勤:@Aiko-塔  
服装:@流烟昔泠-琉璃酱  @瞳莞汉服 
蹀躞带:@江东记 

公主:@荣小兔头  
阿九:@宫寒Ghan 
一美:@小凉掉进古装大坑    
龙套小分队:@桃缇  @重回汉唐相思 @緇语 @Flora煜風  @苜蓿_Xali  @冥丿墨玉 

非常感谢法吉特大大的授权,耐心地告诉了我衣服的颜色设定等,一开始漫画连载时没有的信息。也很感谢小伙伴们的陪伴和支持,在炎炎夏日和我一起鏖战通宵。能把大爱的作品,用我擅长的方式来进行演绎,我很开心。

评论(19)

热度(56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